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化学所有机固体实验室江浪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后(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

中科院化学所有机固体实验室江浪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后(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

作者 ljiang178
来源: 小木虫 40750 81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有机固体实验室江浪研究员课题组由于科研工作需要,拟聘用从事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的博士后工作人员2-3名。
       一、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光电磁功能半导体材料背景;
  (2) 微电子、器件物理背景;
  2、具有博士学位或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博士后聘用期间内需全时工作,不得兼职,年龄不超过35岁。
  二、聘用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及化学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论文论著、获奖情况以及推荐人联系方式等;
  2.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 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科院化学所
  邮编:100190    E-mail: ljiang@iccas.ac.cn
       五、出站后业绩良好者可优先留课题组工作
      
     江浪,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于湖南大学应用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2011年在中科院化学所获得博士学位(导师:胡文平研究员)。随后作为助理研究员留中科院化学所工作。2013年获得英国皇家学会中英奖学金进入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Henning Sirringhaus 教授)。2016年5月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近年来以有机晶态半导体材料为研究基础,发明了新的方法解决有机单晶器件构筑难题,表征了众多有机半导体材料的本征性能,揭示了电学性能与结构关系;发现了单分子层分子晶体晶体管,推动了超薄有机晶态半导体材料的发展;发展了系列方法制备大面积有机超柔超薄器件阵列与电路。现发表SCI期刊论文90余篇,其中发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7篇、Advanced Materials 17篇、Nature Communication 2篇、PNAS 1篇以及Nano Letters 1篇。目前课题组设施齐全,欢迎有志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加盟!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胖栋

    支持并祝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