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问题,非常急,求知情人士解答

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问题,非常急,求知情人士解答

作者 leo的泪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被一个问题困扰的不行,也咨询了相关机构,没有确切说法。我是今年去加拿大的联培博士,办理留学签证。
我看了北京留服中心留学网,以及上海出国留学集训部给出的加拿大学签的材料要求,要明显少于加拿大签证中心的材料要求,比如留服机构上不需要高中学历和成绩单的公证,而签证中心需要。
所以我到底该按哪个来办理呢?还是选择留服代办和自己去签证中心办所需材料本来就不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kusly

    通过留服办的话就按照留服要求来,自己办理签证的话就按照加拿大签证中心的要求来。有关留服申请签证是否需准备其他别的材料的问题,留服的回答是,请参考字面意思。

  • sdyxylzw

    我打电话给广州留服,说的也是以签证中心为准。那材料多得简直无法凑齐,咋办呢?同去加拿大,联合培养,不过申请的是工作签证

  • 好好_xuexi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 kmght

    建议按照全的准备,不同机构可能会卡你的材料

  • ustbzhaopeng

    申请公派不容易,祝好。留学中心帮你申请资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