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求高手指点,射流+DPM颗粒的这种合成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

求高手指点,射流+DPM颗粒的这种合成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

作者 lshwanbb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求高手指点,不同温度、速度、粒径的颗粒在射流中的运动和加热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

是不是分别合成叠加出来的

图1,中不同距离切片的颗粒速度是根据dpm.file在什么软件环境下做出来的。颗粒的不同大小、温度,速度是可以得到dpm.file的,但是不知道在什么软件下可以实现。

谢谢

求高手指点,射流+DPM颗粒的这种合成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
图1.jpg


求高手指点,射流+DPM颗粒的这种合成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1
图2.jpg@wuming524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芮阿芮

    fluent是做不出这种图的,颗粒大小只能用颜色来表示,估计用的其他后处理吧

  • king__245

    这个图片哪儿来的?能具体说下不?

  • 格桑

    好酷炫

  • lshwanbb

    高手请看看

  • 糖甜皮

    好漂亮的图,求指导

  • lshwanbb

    和两个高手都聊了一下,都认为

    "从图上看那个应该不是TECPLOT后处理的,我觉得更像是CFD-POST,目前处理颗粒后处理一个是CFD-POST,还有一个是专门针对颗粒的叫Ensight,功能强大,目前做DPMM,DEM,EDEM很多人都推荐这个。"
    http://muchong.com/t-11261531-1-authorid-2579791


    我给作者写了一封信,他是这么回复的

    we are using Tecplot software in order to postprocess our  results. In this software, you can define new zones and slices,  extract data in a specific area, take average and so on. When you have  particles and droplets, you should work with Scatter option in the  software.

    我试了一天还是没有成功,contour没法添加DPM轨迹在TECPLOT中,希望有缘人看到可以试一下啊,成功了告诉大家。

    在CFD-POST中 没法实现球形的,线还是存在。


    对于这段时间的查询,DPM的深度后处理,好像确实比较稀缺,

  • zhangdanzi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甜皮 at 2017-06-30 09:56:14
    好漂亮的图,求指导

    给红包就指导你,甜皮兄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