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不患寡而患不均

不患寡而患不均

作者 小果小虫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15年6月研究生毕业,进入目前工作部门(事业单位),加领导共5人,即1官4兵。本人属于工作积极负责的类型,最近觉得领导把太多工作都压到我身上,日常工作有我,临时工作有我,oa上需要处理的文件点名叫我,需要写材料还是我,其他人都是日常少量工作,还有人几乎没有安排什么工作,每天都拿着手机玩“消消乐”混日子,之前都熬过来了,但最近因为写一份材料写得不好,被领导说考虑不全面,不会吹巴拉巴拉的,而感到万分愤怒!真想辞职不干了!我本身承受压力能力不是那么差的,今天气得都忍不住哭了!躲到厕所抹眼泪。知道有些事对自己也是好的,但是真不愿意是这样的过程,知道来这儿吐槽,要么没回应,即使有也大多都是自己懂的道理,但还是忍不住要说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kaikai

    不知道你是属于研究型的还是其他的,只有把日常工作能拿的下,一个新人才能积累足够的工作经验,如果你实在不想干了,至少先找好下家,同时你之前的工作经验都是你可以在面试中去展示的,而那些不干活的人该苟且的还是苟且,你要衡量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 tjuzhuzhiwen

    我猜楼主长得很漂亮。领导并不是要重用你,只是借工作之机接近你。把你训一顿,你服软了,他就好下手了。你对他冷处理一下,比如顺水推舟说自己这方面业务不熟怕耽误领导推荐领导找别人来处理,你会发现他并不会因此找别人干活,因为他只是想要你屈服而已,

  • middleside

    领导说你这个事要正确对待,看你自己怎么理解,可以按你的意思理解,也可以理解成领导为了培养你,没准你的同事能力领导都没看上,年轻人多吃苦不是祸

  • wu2song1s

    我在国企也是年轻人干活,老资格混日子。但是,大家都比较客气,不会当面批评。工作和情绪靠自己调节了,早晚你会懂,进了社会有种从新做人的感觉,哈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