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就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就业

作者 化工小帅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本科读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前段时间刚毕业。最近一些同学已经纷纷开始找工作了,基本都只能找到车间操作的岗位,工资也只有3000出头,所以最后我们班没有考研的同学全都转行了。这使我对自己的前途深感担忧。之前只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科研就考了研究生,但由于备考有点晚,所以只敢报个双非专业强校,现已被录取。不过看到同学找工作这么难,并且老师说化工专业的研究生就业前景也不好(更何况我考的是个双非院校),只有读博才会好一些。如果读博的话年龄又有点大,会有很大压力,所以最近我在纠结要不要去读,求各位朋友给点建议,谢谢!



[ Last edited by 化工小帅 on 2017-6-24 at 09:3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