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研究所管理岗VS高校管理岗

研究所管理岗VS高校管理岗

作者 朵拉和布思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个人情况:本硕博985高校理科博士,毕业后放弃科研到高校做科研管理工作,工资8W无任何其他收入来源,小城市生活极其便利,几乎无任何开销,有寒暑假两个月时间自由支配。每天上下班路程15分钟搞定。先因家庭原因要换到一线城市工作,目前有两个OFFER求过来人给分析一下。
1.涉密研究所,解决户口、年薪13W、应该有其他福利尚不清楚,除法定节假日无其他休息。从事研究所技术管理,对接单政府部门。职称走专业技术岗,但又不搞技术怕不好评职称,不好往上升。工作地点远每天上下班浪费3小时。
2.排名前15的高校,科技管理工作,项目基地管理什么的,虽然是管理但地位在全校最高。工资11W,每年出法定节假日外还有3个月寒暑假,相当诱人!但进去的话是职员序列,从最底层科员干起,其它年轻的同事都是科长什么的了,年龄有些吃亏。
   所对应的上级主管单位在北京,可以说前景还是有的,高校生活方便而且还有3个月假期更是有诱惑力。
求过来的兄弟姐妹给点中肯的建议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