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跟博导见面了,也给我安排任务让我参与课题,这是不是意味着一定没问题了啊?

跟博导见面了,也给我安排任务让我参与课题,这是不是意味着一定没问题了啊?

作者 廖小神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跟博导见面了,也给我安排任务让我参与课题,这是不是意味着一定没问题了啊?他会不会再答应其他学生啊?打算报考明年博士,博导基本满意,让会面考试找他划重点。他会不会以这种方式答应其他人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8004518909

    放心,没问题。

  • 鹤立鸡群11

    你好,请问下有文章要求吗?

  • aiiacad

    讲真,没有百分之百,也许只是让你试试,观察观察你。与其猜测老师要不要你,倒不如好好把握机会,展现自己能力。你若优秀,老师不会不要你。

  • sxjiangsr

    还是得好好准备

  • 巴蒂315

    他不会跳你票了,不过,研究生院那一关要你自己过

  • timothy2012

    我有个同窗,当年考武汉大学跟你一样,笔试通过,导师也分配了未来的任务,最后名单里面没有录取。太黑了。当然希望你不会遇到这样的导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