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出国访学期间,单位把工资全部停,请问,这种做法是否违反劳动法或合同法?

出国访学期间,单位把工资全部停,请问,这种做法是否违反劳动法或合同法?

作者 iaexfzhao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11

[ Last edited by iaexfzhao on 2017-6-26 at 18:0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ment2008

    跳槽吧,这个学校不值得你待下去!只听说过发基本工资,还有些是扣绩效的,什么都停,过分!!!

  • lyf1850

    回国,回到单位就给补发,就怕不回来或者不回本单位!

  • zhangtt2012

    你看下是否回国就补发。

  • iaexfzhao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tt2012 at 2017-06-24 08:40:47
    你看下是否回国就补发。

    回单位,补发基本工资,但岗位津贴、公积金都不给补

  • serviceman

    这个单位真是不鼓励人才出去,我在广州一所高校,凡是获得国家公派资格的老师,出国一年单位在留基委给的钱基础上,额外给5万补助一年,工资全发,津贴发80%,住房公积金全部照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