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村官服务期未满,该不该放弃?

村官服务期未满,该不该放弃?

作者 沙哑abc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硕,为了考公务员而考的村官,服务期两年,现在服务一年未满,报考其他事业编考试又因为村官未满服务期受限制,村官期满可以考选调生,我很有可能留在家乡当公务员,或者基层工作人员。男朋友异地,不来我家乡,他让我放弃村官重新考事业编,他不在乎我是否有编制,但我的家人在乎,他让我做出选择,要村官还是要他,他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我不想失去他,我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atai527

    既然是值得托付,那未来就有希望,何必在乎编制?以后的社会保障会越来越好

  • 2011230057

    他为何不能为了你而放弃一些?

  • 2011230057

    房子都是其次,关键要的一个态度,一个在乎你感受的态度,而且吧,就目前你所描述的,我建议你先稳定了自己,让自己各方面独立了,才是最重要的!

  • liziyu521

    其实楼主,我给你一些我的一些浅见,与你进行分享:
    1、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具体说,我也不去查你的ID,你要考究你适合在小城市过一辈子,还是去其他城市闯一闯?
    2、爱一个人固然重要。但是面包也很重要,你的家人肯定为你铺好了很多路,你往下走会一帆风顺,你也不想放弃这样的待遇;
    3、村官或者公务员(基层),说实话干的会越来越消磨斗志,越来越没意思,整天就是那些琐碎的事情缠身,让你忘却了年轻时的梦想;
    4、放弃不放弃,其实你早就有答案了。在这个帖子上就是说明自己的一些委屈和想法。
    衷心的希望你在事业满意的情况下,去找自己心爱的人,这样自己一切独立你就不会那么的茫然失措,并且有自己更好的一面。

    我是版主,不知道说的这些话,有没有用,但是我是平心而论说的。希望没有伤害到你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