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2017 公派出国申请改派

2017 公派出国申请改派

作者 changhcl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获得CSC2017 美国联合培养资格, 但是国外接收单位老师 (A老师)拿到涉密项目, 要求我改派到其他老师,A老师推荐了B老师; B老师同意接收我, 但是B老师拿到了 美国其他大学的offer,原本说7月份转过来。 后再次告诉我明年1月份才能转过去,那么如果我等到明年一月份转过去,办理时间就不够了,无法按照CSC的规定派出。因此面临选择,
1, 申请原派遣单位的其他老师, A老师指导,但是不挂名。
2, 第一次转到B老师现在的单位, 然后明年1月份同B老师一起转到新单位。 (这种两次改派中的概率大吗?)
3, 冒着违约的风险等B老师转到新单位后,在考虑派出事宜。  
4, 另外有一种情况是年底前A老师可以把手续都给我出了,然后到他那里呆一段时间,等着申请B老师新单位。

说明: 研究比较小众, 并且本单位由于涉及国内敏感的项目, 申请很多地方比较困难, A 老师和B老师是本专业的top级别。

是否有虫有遇到过如此复杂的问题, 请指教。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125442354

    楼主分析的很好,遇到困难就该像楼主这样分析处理问题,给你点个赞。个人建议4,1不知道挂名这个是否妥当。2和3都有风险。

  • ustbzhaopeng

    申请公派不容易,祝好。办理时间明年3月份,问题看起来复杂,改派就是了,联系留学基金委改派部门。

  • zhenyaobaby

    我和楼主有类似的问题,我也需要等到1月才知道需不需要申请改派,据我了解到的情况,改派同一国家的审核时间是一周,不同国家是两周,如果签证办得快的话时间还是很富裕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