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通常怎么向导师开口说要读他博士?

通常怎么向导师开口说要读他博士?

作者 371751266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硕毕业6年整,双非学校毕业,工科。现在三线城市的二本学校当老师,讲师。女儿三周一。老公明年博士毕业。
        现在学院很多人考博,考博是一个趋势了,所以有考博的想法。工作六年,英语丢光了。现在每天看英语单词。先准备英语吧。
工作期间,发了10篇本科学报论文,不是核心。现在有一个自然基金项目。
        工作之后跟导师一直有联系,现在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他说我要考他博士。我导师很注重科研,担心他嫌弃我科研能力不好,英语太差。
        没有公公婆婆,跟我爱人一起带孩子的,如果明年上半年老公博士毕业,下半年我去读博,孩子也幼儿园小班了。
        只要能考上博士,辞职读全日制也愿意。我老公也支持我读全日制,不然担心我工科要做实验,到时候难毕业。
        我们夫妻俩都是农村出来的,家境非常一般,没有资源,靠自己奋斗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