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SS文章接收,散金币啦~

ASS文章接收,散金币啦~

作者 salinda03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2.19 submitted to the journal office
2.21 with editor
2.22 under review
2.23 under review(审稿人1 意见返回)
2.24 with editor evolution
2.27 under review   (3.07 邮件–审稿人2接受审稿)
5.05 major revision
5.29 submitted to the journal office(回复稿投递)
6.03 with editor
6.04 under review
6.06 required reviewer completed (审稿人1意见返回)
6.12 under review (送审至审稿人2)
6.23 completed accept
第一次经历漫长的等待,而且审稿人1和审稿人2的审稿速度就是两个极端,哈哈,一个特别快,一个特别慢,每天起床都以为要有结果了,结果遥遥无期,哈哈,这次历时4个月又4天,磨炼了我的性子,在此期间对自己真是否定又否定,特别感谢男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也非常感谢虫友们对我的帮助。特此散金币,祝福大家的文章 都能顺利接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