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思想政治教育博士,辞职读博,27

思想政治教育博士,辞职读博,27

作者 还有一样一样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硕211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喜爱教学,阴差阳错签约某市属大学有编制辅导员工作,找工作时本打算签省重点高中,但出现意外就做了辅导员。现在有两个打算读博(自己和父母都有学历的渴望),考虑脱产,自我感觉水平一般,所有相处过的老师都说不读博可惜,说有学术潜力。但是我对科研不感兴趣,但不至讨厌,所以很纠结,继续追逐教学去高中已然不可能了,因为马上过应届的身份了,不想去私立。所以特别像知道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尤其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的发展前景,去二本学校教学是什么状况?痛苦中……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思想政治教育这种研究方向的就业门路较窄,不如改读政治经济学或自然辩证法方面的博士。

  • w454449706

    现在每个学校都建立马院,只要是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博士,就业都不会说窄到哪里去,但是选择读博也是相当于选择了学术科研,你没兴趣的话,以后一辈子都是搞这个难免没有动力支撑。

  • 13152592201

    根据你个人学历情况,本硕211,如果读博至少也要211起的学校,最好是985或者top10,或者直接是武大的这个专业最好啦。
    根据目前的就业情况,如果这个专业的博士毕业后,进二本学校应该不难,而且进高校如果是教师岗,你不愿意做科研的话,可以一直上课,不搞科研,不搞职称就是了,华东师大不是有个牛人,就是喜欢教学,科研不搞,深受学生欢迎,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