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基本上没有机会拿到推免资格,但获得夏令营入营资格,是否应该提前联系导师?

基本上没有机会拿到推免资格,但获得夏令营入营资格,是否应该提前联系导师?

作者 豆豆豆果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不出意外没有机会拿到保研资格,但报名参加了几所夏令营,目前对于目标专业和导师没有非常明确的想法(重度选择困难),报夏令营的目地之一也是为了能对报考的专业有更好的了解,做出更好的选择。
听说其他入营的同学在联系导师(中科院某所),但我作为没有保研资格并且并未有非常心仪的专业方向的考研学生是否有必要这么早联系导师呢?听说很多导师的名额竞争非常激烈,一方面很担心导师没有名额了,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作为考研的学生现在联系导师会不会太早。目前非常纠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avyl

    我也是

  • 田园一

    不能被保研的话,联系导师也不会给你明确的答复,只能告诉你考试进了复试再说~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