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土木类设计院博士进去干什么工作

土木类设计院博士进去干什么工作

作者 tjuabraham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建筑,钢铁,冶金,电力设计院这几年日子都不好过。可不少设计院,例如华东勘测、中南电力,以及中冶华天还居然大把的招博士。不知进去后是否真正从事科研工作,可设计院科研不产生效益,有了解里面情况的同志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20718651

    我只说公路设计院和市政设计院吧,博士去了和硕士干一样的活。基本没区别,包括工资待遇。

  • tjuabraham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20718651 at 2017-06-25 14:09:01
    我只说公路设计院和市政设计院吧,博士去了和硕士干一样的活。基本没区别,包括工资待遇。

    谢谢,我问个几个设计院同学确实这样,可又纠结高校那少的可怜的工资,哎

  • yuanjing40

    我周围有去钢铁设计院的,我只知道过了几年辞职进了高校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