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赛诺菲,勃林格殷格翰,药明康德,上海维亚,应届生应该选择哪个?

赛诺菲,勃林格殷格翰,药明康德,上海维亚,应届生应该选择哪个?

作者 happyhs
来源: 小木虫 4750 95 举报帖子
+关注

题主为今年应届硕士研究生,目前正面临offer选择问题,恳请各位虫友给予相关意见,先行谢过大家哈

题主为陕西汉中人,今年毕业于华东区某双非农业院校,应届硕士生。由于各种原因,找工作比较晚,于今年4月开始各种网申海投,目前拿到了四家单位的offer,情况如下:
1. 赛诺菲中国(成都)研发中心,职位为临床数据协调员(Clinical Data Coordinator),工作地点为成都,待遇未知(成都研发中心临床数据部是赛诺菲新建部门,我们是首批进入的职员,HR都不清楚待遇情况,只知道北京研发中心该职位的待遇为税前6~7.5K,不知道对于成都中心会不会直接照搬这一薪资标准),需要签订第三方合同(北京科悦国际),即属于外包员工,有转正机会(部门新成立,相关职员少)。

2. 勃林格殷格翰(上海)研发中心,职位为实验检测技术员(对病料进行检测),工作地点为上海张江,待遇未知(面试时太紧张以至于忘记和面试官谈及薪资,面试官也没提起相关话题……),正式员工。

3. 药明康德明码(上海)生物科技基因组学中心,职位为二代测序实验室技术员,工作地点为上海浦东新区,待遇为税前6.5K,需要加班但有加班工资,允许内部转岗(题主基于兴趣,正在学习R、Python语言以及Linux系统,未来打算从事生物信息学相关工作),正式员工。

4. 上海维亚生物科技,职位为蛋白质纯化研究员,工作地点为上海张江,待遇为税前7K+,需要加班但强度不大,有补贴,部门主任很希望我前往就职,并安排让我未来从事结构生物学/蛋白质晶体学相分析工作(他认为做蛋白纯化更适合本科生,另外可能也考虑到我有着不错的计算机基础),正式员工。

以上就是我目前比较拿得出手的offer情况,现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希望各位虫友能给予一些指导性意见,衷心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iwoni

    只想说你的图像跟我QQ头像一毛一样…

  • cranenn

    膜拜大神,想问下,药明康德有宿舍么

  • happyhs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ranenn at 2017-06-25 16:28:37
    膜拜大神,想问下,药明康德有宿舍么

    对于应届生,药明提供一个月的住宿,后期需要自行出去租房子,没有租房补贴,但公司提供免费通勤班车,每天二十多辆,发往魔都各个区

  • happyhs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zqairqiang at 2017-06-25 15:37:12
    1

    感谢您的回复,我会认真考虑。

  • happyhs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zqairqiang at 2017-06-25 15:37:12
    1

    感谢您的回复,我会认真考虑。

  • boakingty

    1432,包住宿最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