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我承认我三年前眼瞎,选择了你做博士导师

我承认我三年前眼瞎,选择了你做博士导师

作者 concept520
来源: 小木虫 2500 50 举报帖子
+关注

还是没忍住,当初真他X瞎了眼,选了一个快快退休又没啥科研能力的女人做博士导师,这一切我都可以忍,毕竟博士毕业需要自己努力,但……你处处刁难我们,睚呲必报,延期我们也算了,弄死不让我们发文章,自己又不会写,更不会英文,也不读文献,却偏偏又干涉,不相信我们数据,用自己所谓的知识理论瞎BB,虫友们,你们有见过拿计算器来核算化合物的高分辨数据么……举不胜举,数不胜数,奇葩的事情三天三夜都倒不完,真不明白这种人是怎么混到这种岗位的,祸害人间,三年前我因为媳妇也在此读博留了下来,三年后……呵呵,心力憔悴,每和老板讨论一次打人的心就有一次,这样从未过问我们学生心里健康考虑学生前途问题的导师真的是导师吗?请问啥叫导师呀我真懵圈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errychange

    加油吧少年!

  • turtleman

    苦逼

  • vcheung098

    没办法,中国学术圈就是这德性,遇到好老师和坏老师的几率都蛮大,普遍的来说学生又特别弱势,所以个体利益受损害的事情层出不穷。要在欧美国家,学生早就往上告状了。

  • love幻宇

    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 tongyongming

    该学的学到手的话,不要那张纸又何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