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从评审人的角度看后缀名的变化,也是一头雾水。

从评审人的角度看后缀名的变化,也是一头雾水。

作者 mijun45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两天看到小木虫的热点话题,于是也看了看自己今年申报的项目,目前情况是一无所知(没有熟人跟我说评到我的本子),申请受理页的后缀名是ProposalPDF-2017。换了评审专家角色,看了看我今年评的基金。当时给的意见是优先资助和可资助的基金,其下载的名称一般都是九个数字_Proposal。但是,另外一个基金意见是可资助,其名称确是一长串数字字母加FS01。所以,看来看去,我也是一头雾水。记得去年是发榜前一天的00:00,由FS02变成Proposal好像是中了,其他时期发生变化或者发生其他变化的结果我也没有关注。这个情况跟大家说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mengyang

    你给资助,别人也给资助,估计上会了,另一个fs01你给过,但其他人不给过

  • mamengyang

    还是能看出规律

  • yaoyao145

    确实 目前样本还不够大 有正面例子也有反面例子

  • chhuni

    我认为专家界面下载的文件后缀名没有参考意义,因为链接是不一定是申请人当前链接的文件。

    如果专家端和申请人端链接的是同一个文件的话,我认为这文件后缀名确实无任何意义,因为我觉得最差的一个本子还是FS01,我觉得最差,别的专家一定会觉得最差。

  • zdl341986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huni at 2017-06-25 21:40:05
    我认为专家界面下载的文件后缀名没有参考意义,因为链接是不一定是申请人当前链接的文件。

    如果专家端和申请人端链接的是同一个文件的话,我认为这文件后缀名确实无任何意义,因为我觉得最差的一个本子还是FS01, ...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专家端和申请人端感觉可能不是同一份文件。专家端看到的应该是评审时的文件(并没有实时更新),申请人看到是目前最新的,所有申请人看到才具有一定的意义。

    纯属推测

  • 玉堂

    围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