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非权威最靠谱基金项目下载文件名“后缀”解读

非权威最靠谱基金项目下载文件名“后缀”解读

作者 lillllllll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近几日实验受阻,心情不爽!看到论坛里面大家对基金项目下载时后缀名称很关注,我也老凑凑热闹:

首先FS表示意义是 Fund Status,就是基金状态的意思,proposal 是专家评审意见的意思。整个基金审核状态是如下的流程(用软件开发中的工作流方式实现,一级级的审批)

FS03---->FS02----->(proposal)------>FS01


具体解释:FS03表示初始提交状态,审核通过后是FS02,专家评审意见返回后状态变为proposal(这就是通常看到的proposal_2017情况,这其实不是一个状态只是表示专家返回了意见我加了“()”,作为状态换的条件),如果专家建议达到上会条件则进入下一状态FS01。

需要说明两点:1、点击题目出现”乱码“,这种情况是你的申请项目标题的URL的编码(程序猿们经常这样做以下载文件)。
                        2、  编号_proposal和 编码_proposal_201702,表示同一个项目在不同页面显示其中,编号_proposal表示已经返回专家网评意见,并且还是停留在第二阶段

不同意见者勿喷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