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生招聘启事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生招聘启事

作者 superyao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生招聘启事

       化学工业面临着高污染、高能耗和过程危险等难题,已成为现代社会发展与保护相矛盾的典型示例,因此发展新型高效的化工生产技术刻不容缓。微化学工程与技术以设备微型化、生产连续化和过程绿色安全为特征,是提高化工生产效率的重要技术之一,目前已经成为现代化工前沿。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团队在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光文研究员带领下,致力于微化学工程与技术、微尺度多相流、过程强化、微纳材料合成等领域的科学探索与技术创新。现因研究需要,诚邀海内外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开展研究工作。出站或毕业后,如果和组内生活、科研文化融入较好,可以考虑留组工作。对于流体仿真、烷基化反应、超声等领域感兴趣或有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一、平台条件
1.课题组是国内最早开展微化工技术研究工作的课题组之一,在相关领域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和研究声望,目前在有机合成、多相流、微纳材料和超声强化等方面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研究。
2. 大连化物所依山傍海,气候宜人,非常适宜生活;依托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所内具有优良的基础设施和学术氛围,是愉悦科研生活的保障。

二、岗位待遇
博士后:
     基本工资及福利待遇依据大连化物所博士后规定执行,课题组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补贴。协助申请化物所优秀博士后奖励基金(http://www.pdw.dicp.ac.cn/bodyshow2.php?id=261)或国家有关人才计划。大连化物所设立“优秀博士后奖励基金”,每年资助优秀的博士后入站申请者,奖励基金标准为每人每年10万元,期限2年。
     博士后常规年薪约10万元(可以与导师协商,再提高10-20%),iChEM博士后年薪约14.5万元,优秀博士后奖励基金获得者年薪约20万,站前或在站申请到国家相关博士后计划按国家标准执行,最高年薪可达40万元,出站后优先留所工作,研究所提供20万安家补贴。如有意应聘博士后岗位,请登陆大连化物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应聘岗位请填写“博士后”)并提供两封电子版专家推荐信发送给合作导师及人事处。博士后相关规定,请浏览大连化物所博士后网站。

研究生: 本所研究生补助津贴3000-3500(硕士生)和3750-5250(博士生)范围,享受公费医保,待遇优厚。

联合培养研究生:本所研究生补助津贴在1000-2000(硕士生)和1000-3000(博士生)范围内(可能更多,根据所里政策),享受公费医保,待遇优厚。

三、应聘条件
博士后:①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②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备良好组织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③ 在流体模拟计算、烷基化反应和超声等方面有工作基础的优先考虑。
研究生:工作上进,勤奋踏实,化学或化工背景均可。


课题组网页:http://www.microchem.dicp.ac.cn/index.html
联系人:尧超群
电话:0411-84379327
电子邮件:superyao@dicp.ac.cn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详细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及论文发表情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