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马上机械研一,导师要求暑假看论文,请求各位学长学姐解答我一些问题!

马上机械研一,导师要求暑假看论文,请求各位学长学姐解答我一些问题!

作者 VictoryLE666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导师说让我多看看精密装配,精密定位,还有微操作机器人方向的论文,开学写总结报告给他。我对这几个方向完全不了解,下了几篇外文论文,看了也处于懵逼状态,希望学姐学长能教教我,怎么才能让我我检索到这个研究方向review,当然有这个研究方向的前辈给指导指导我也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tc_简单

    web of science

  • zcwaxc

    先去知网,把你这些关键词输入进去,下一些下载量最多的文章,然后了解基本知识,再然后去Web of science上搜英文,然后大致写一个简要总结。包括基本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进展,最后可以再加一些自己的看法,完美的总结诞生啦

  • HNDdiesel

    先看中文文献熟悉下技术背景和专业术语,入门了再看外文,直接看外文很吃力吧

  • zhangleigang

    谷歌学术。我也是做机器人的,可以多交流。

  • 君乐扬

    自己多看,难道要别人把知识都给你,学习是要自己摸索的。相关文章看的多了自然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