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注册化工工程师基础报名求助

注册化工工程师基础报名求助

作者 李志欣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板块活跃人数比较多,比较急,所以来问问一下,后天报名。本人6月刚本科毕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研究生学校要9月才开学,那我要想考注化基础,工作单位该写哪一个,盖章要去哪个部门,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liasp

    如果不确定,建议打打一下咨询电话,问清楚。中国人事网:http://www.cpta.com.cn/n/2014/0620/c376049-25177961.html

  • hahahaaaaaa

    我和你情况一样,我打算盖学校的章

  • 落叶驿站

    执业资格考试是在职人员考试,在校生不得报名,凡通过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 lantian001

    基础考试是可以在校生考的。随便哪个,最好是报名地址的学校

  • xiaojian1103

    基础考试过了之后,才需要提交资料审核,那个时候已经是10月份了,你已经在学校,可以找学校领导盖章,证明你是在校研究生就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