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请问亲们都用什么方式读文献?

请问亲们都用什么方式读文献?

作者 萌萌蜕变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亲们平常都用什么方式或者说是工具读文献呢,是电脑?还是kindle?还是iPad?还是打印出来?如果用电脑在生词标记的时候不太方便,打印出来查生词又不方便。所以本虫疑惑大家都是采用什么方式呢?希望亲们能提供一种便捷高效的方式,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重要的文献肯定是要打印出来仔细地看的。一般的也就是在笔记本上看。可以装一个软件如词霸什么的随时查看生词。

  • 11tadpole

    就在电脑上看,方便管理,感觉这个是可以训练的,一开始可能不习惯。打印出来看文献,之后不好管理

  • 醉红尘天下

    有道可以取词翻译    句子的话在Google里翻译   下载极速pdf阅读器    可以直接在上面编辑做笔记    好文章看完了再打印出来

  • chenwanjiao

    在pdf上是可以标注生词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