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各位麻麻们,此事件中孩子的家庭教育偏差问题在哪里?

各位麻麻们,此事件中孩子的家庭教育偏差问题在哪里?

作者 MrWilliam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事件链接如下
1、
http://muchong.com/t-11504482-1
2、
http://muchong.com/t-11507037-1

在“教师之家”版块看到此事件,及其评论。
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一位“老师”从教育的角度探讨此问题的回帖(或主题)。
大家仅止步于事件人物对错是非的答案,而非进一步探究此二人成长中教育的问题。

各位麻麻,你觉得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如何教育可以避免孩子走向此二位主角的境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滚动玻璃球

    都是钱惹的祸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滚动玻璃球 at 2017-07-09 06:25:56
    都是钱惹的祸

    钱作为商品交换的媒介,又必不可少。
    我觉得还是人心的问题

  • sunkaier

    做父母的不能仅仅用学习成绩评价自己的孩子,让他知道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更要引导他获得适应社会的能力。

  • bioxiaobai

    嗯从小就告诉宝宝社会险恶,但是爸爸妈妈很爱你j

  • 咖喱VS土豆

    除了读书好,其他太欠缺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咖喱VS土豆 at 2017-07-09 18:45:30
    除了读书好,其他太欠缺

    是啊

  • hanxuehit

    孩子还很小,故事的主人公都是三四十岁的人,都是熟透了的人,和教育能有多大关系?这种事儿都想管,父母本身就有些越界了。想想孩子别打架斗殴,别不走正道是正事儿。孩子三四十岁的事儿,完全该让他们自己做主,早就与你无关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