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寻室友

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寻室友

作者 sjluo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Rosemary小区寻男室友。由于现在的室友即将结束在ND的学术访问八月底回国,现寻找男室友,八月底或者九月初可入住。

Rosemary小区是离ND校园最近的小区之一,到学校非常方便,步行约15分钟,此外还可乘坐7路公共汽车直达学校图书馆,乘车到学校仅3-5分钟。小区附近的公共设施也很齐全,中国超市,Martin’s超市离小区步行仅5分钟,购物非常方便,附近还有chase银行,各式中西餐馆。小区安全便捷,设备成熟完善,环境清新优雅。

住房在三楼,冰箱、微波炉和厨具等电器齐全,床以及各种家具齐全,房间收拾得也很干净整洁,拎包即可入住。租金为房租+水电费+网络,两人平摊,每月每人大概350刀左右。

若有兴趣,请联系:sluo2@nd.edu , 非诚勿扰。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