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gamess临时文件过大,求问大神怎样设置解决?

gamess临时文件过大,求问大神怎样设置解决?

作者 张宇奇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最近个人兴趣想计算个东西,最大的分子式是C36H75O3B,用密度泛函计算,基组6-31(
d.p)++,看有的文章计算类似大小的分子也是该基组,有时还有过度金属。现在计算遇到了一个问题,我想拿个台式机计算,CPU和内存都够,但我的那个分区就260G,任务刚开始几个临时文件就因为超过硬盘容量而停止了计算。请问看到的大神,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怎样设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扩展硬盘容量么?当然,计算方面有更好的建议就更加感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ramecium86

    我用gamess也是遇到这个问题 一个任务临时文件好几千G我最后无奈就买硬盘组阵列 Gamess这硬盘使用量是真够可以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