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怀有40℃的热情,怎么感觉也烤不熟鸭?

怀有40℃的热情,怎么感觉也烤不熟鸭?

作者 dreaminsky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焦烤鸭求助!特来请教复习经验。恳请大家指点!
楼主六级水平(低空飘过那种),报了826的雅思考试,最近正在努力复习雅思,并且处于瓶颈期。做题下来,听力基本感觉在6分左右,连读永远听不出来的感觉,悲剧!每天一直都在精听,但很难提高。阅读也是6.5的感觉,状态好能到7.起起伏伏,可能还是基础不够扎实。没怎么做精读,不知道精读需要多少篇就会有提高呢。打算下一步努力做精读!作文现在还一头雾水,基本结构都知道。但是用词还是不够贴切,不知道应该怎么复习才好。积累短语?然后熟悉话题思路?口语思路也都知道,也能说一些,上次才试水才5分。打算用雅思哥复习,虽然能回答出来。但有时感觉不是很好,句子很简单。感觉和写作一样,没有思路。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还有大概40天,说说我下一步的打算。还望大家传授经验。
针对听力和阅读,前10天打基础,打算减少习题练习量。听力部分专心把语料库刷两遍。阅读每天精读一篇,积累同意替换。后20天开始套题练习,查漏补缺。积累听力技巧和话题单词。阅读整理背诵同意替换,整理题型技巧!后10天进行整理汇总,做冲刺练习。争取两者都能上7.
关于口语和写作,也是比较迷茫。
口语打算对照题库,每天练习一个话题,打算30个话题练完,不知道够不够。另外一方面是不知道如何提高说口语的质量,词汇,搭配从哪儿来。需要看别人的模板,背诵一些话题资料吗?比如900句啊,等等。然后需要整理自己的口语答案吗?
关于写作,感觉问题更大。现在写一篇大作文估计需要一个半小时完成,而且感觉只有5分水平的样子。这个是最头疼的,没有思路。很多中式英语,不太清楚怎么复习,希望大家推荐学习方法和资料书。或者介绍些好的视频课给我也行,主要需要一些学习方法。我也正在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但是时间有限。希望四十天的复习能上6.感觉自己基础不是太好,学习方法也可能有些问题。但我很有信心,烤鸭这条路必定走到底!现在打算突破目前的瓶颈。
感觉说了很多,是一个初步的计划,还需要细化,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复习。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经验,一起屠鸭成功!最后说下目标。理想情况总分6.5单科过6.实在不行,就只能祈祷总分6.5.阅读和写作必须过6!
立下一个flag,达到理想情况,楼主就去理个光头。打算从头做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x自由职业者

    楼主加油

  • congzhaotong

    我也在准备雅思,阅读正常能上7,但是听力巨差,选择一慌张听不出,填空容易写错,语料库刷了一遍了,感觉还是巨差,可能需要刷很多遍吧……………写作口语基本上和楼主一个状态,口语打算用雅思哥 然后从某宝买话题卡还带音频,一百左右。写作暂时打算先分析一下剑桥范文 自己总结一下套路   加油

  • congzhaotong

    现在急需解决听力问题,都说精听可以提高,但是我精听了几篇感觉很困难啊,一句话要反反复复很多遍,时间上耗不起,准备周末找几节网课听听,越做题越崩溃啊!应该先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才能突破

  • yujiez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ongzhaotong at 2017-07-15 14:04:42
    现在急需解决听力问题,都说精听可以提高,但是我精听了几篇感觉很困难啊,一句话要反反复复很多遍,时间上耗不起,准备周末找几节网课听听,越做题越崩溃啊!应该先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才能突破
    ...

    想问下题库在哪里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