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 >哪里能测生物质燃料热值??求推荐,谢谢大家啦!

哪里能测生物质燃料热值??求推荐,谢谢大家啦!

作者 92936858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联系方式QQ929368583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929368583

    顶起

  • 929368583

    身边没有设备,价格合理即可

  • gilbert_hdp

    一般学校都有元素分析仪吧?用那个测C、H、O、N、S,然后用工业分析测水含量,有了数据按照公式算热值也行……毕竟直接找测热值的仪器可能更麻烦……
    P.S.楼主,你也没说你是哪的这谁知道咋给你说哪能测[摊手]

  • gilbert_hdp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929368583 at 2017-07-21 12:04:14
    sorry,是我疏忽了东北地区为宜
    ...

    东北好学校挺多的呀,理工类的应该都能测,这么说吧,只要有热能动力类专业的学校就能测,只用氧弹测热值会便宜一点,如果测元素和水然后算高位低位热值会贵一点,后者给的性质比较多,价格大概是前者的两到三倍吧。不同学校价格不一样,如果有认识的同学或老师可以让帮忙打听下。不在东北,帮不上忙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