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国家生源地贷款

国家生源地贷款

作者 20081118129
来源: 小木虫 2700 5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大家好,我刚刚收到博士录取通知书,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想申请生源地贷款交学费和住宿费。但是昨天看了一下通知,上面只是写了刚考上大学的和在校生续贷和在校生首贷,我不知道博士可不可以贷。会说博士生有国家补助不给贷款吗?请各位有相同经历的虫友们告诉我一声,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030Selma

    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资助细节与要求,具体的可以在学校官网找,如果是中科院,那就不用担心学费的问题

  • 草莽张

    支付宝现在好像可以贷学费

  • 。似懂非懂つ

    不会的 只要你拿着通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去相关部门都可以办的  不会说你是博士就不可以  我博二了还可以贷款交学费呢

  • 青春奋斗10

    博士不太清楚,硕士学校有补助也给贷。你查一下你们附近资助中心的信息,打电话或者直接去一趟问问。生源地助学贷款比较好办,你跟你的监护人带上身份证过去就行,流程比较简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