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本科护理毕业,在三甲医院工作一年多想转行,可以从事哪方面工作?

本科护理毕业,在三甲医院工作一年多想转行,可以从事哪方面工作?

作者 啊啦啦小魔仙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二毕业,学习算是中等,当初报护理是家里逼迫,只为了好就业,可是从事了一年多的时间越来越发现自己跟护理事业格格不入,首先是性格,我属于慢性子,什么事儿都不喜欢太紧张太着急,所以在儿科icu 时遇到抢救患儿看到同事老师们那个紧张的状态,很不适应,久而久之每天抢救变成家常便饭,心里觉得很累,真心不喜欢那种气氛,轮转了一年在一家妇产专科医院,在产科妇科儿科手术室都待过,觉得自己手笨,但是很有耐心,不是急性子,但是很耐磨,不怕苦,就怕每天紧绷着心玄,长此以往,很痛苦,我该怎么办?辞职家里不会同意,不过我都很大了,九二年的,也该结婚了,觉得我结了婚他们就不会那样逼迫我了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gyi__

    继续护士吧,其他行业很累的。不过你可以换个工作单位,低一个档次的医院肯定欢迎你

  • berryl

    职称上来了,或者念个硕士到卫校教书

  • 勇帅要笑

    那个医院啊,我是临床的

  • countd2388

    搞得好,可以转行成为主任夫人了!

  • meason1

    考研换检验专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