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 >发现physical review e的一个错误,这个期刊咋联系作者啊

发现physical review e的一个错误,这个期刊咋联系作者啊

作者 10000co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搞计算机的,最近涉及到复杂网络,看了一篇pre的文章,发现实验无法重现。经过分析,有一个根本性的错误,想给作者写邮件问一问。
但是文章居然不给作者邮箱!太奇葩了,大家遇上这个情况咋办的?怎么能找到作者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ever2338

    没有通讯作者邮箱的么

  • 华丽的飘过

    给出人名和单位,然后请人帮你查找

  • phab.y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0000cong at 2017-07-26 00:33:13
    没有,很奇怪,这个期刊的参考文献也很奇怪,只有作者名字,连被引用文章名都不给。
    ...

    很多物理类的杂志确实是这样,我们组的leader申请基金都是这种文献格式,可能是这个学科的标配参考文献方式

  • tiger_galaxy

    直接发一篇反驳,CV写的激烈点,内容柔和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