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如何搞定男神,求指导!

如何搞定男神,求指导!

作者 Rethy6357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和L认识一年(背景介绍:L本科毕业,楼主研究生毕业,楼主比他大一岁,两个人家乡离的很远),我对他属于一见钟情那种,L性格很开朗,我们刚认识就比较聊的来,期间单独出去玩过,认识四个月,我就主动表白了,不出所料,L拒绝了我,说我们俩不合适,楼主当时比较害羞,也没细问为何不合适。后来,再见面除了刚开始有些尴尬,后来我俩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继续做回朋友,并且楼主也放弃了对他的念头,本以为就这样我俩再无缘分。可是最近几个月我俩联系比较多,他对我也比以前主动,我就抱着试试的心理又约他一起出去玩,没想到他答应了,然后我俩就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旅游,期间我俩玩的很开心,当然感情也有升温(期间没有情侣间的亲密行为,感觉我俩更像是兄妹间出去玩,随便交代下俩人感情经历:楼主谈过一次四年多的恋爱,L未谈过恋爱),最后一天旅游快结束的时候,楼主忍不住问了他对我们俩的关系怎么想,本以为他是回心转意了,可是他又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他还是说我俩不合适,具体原因为:1.他害怕我俩在一起走不长,因为楼主一直嚷嚷着要回自己家乡工作(目前工作地方离家乡很远),他也怕他有一天回回家乡,虽然他从未想过回自己家乡。2.他觉得我们两个异乡人在城市生活没有家人的扶持俩人压力会很大,他更倾向于找一个本地姑娘。3.他觉得楼主做事不太操心,确实楼主也是这样的,他怕时间长了他自己会很累,因为什么他都要考虑多些,综合考虑我们俩还是不合适。以上的三个原因让楼主觉得无力改变。可是回来后他还是会主动找我聊天,我们再见面,他竟然主动牵了楼主的手,也和楼主一起去看了电影(楼主提出)然后也有牵手,拥抱,楼主也不敢再问他是怎么想的,因为之前旅游的时候说过,我问他最后一次,以后无论你怎样对我我都不会再误会了,可是他现在又这样真的是让我很迷茫,我们俩是在一起了还是没在一起啊?如果没在一起,大家说我还需要再努力一下吗?其实自己有点想放弃了,但又怕万一我再稍微努力一下,说不定我俩就能在一起了呢,大家怎么看?到底他是什么心理啊?是想在一起又考虑太多现实犹豫不决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庐山活水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我们情况有点类似,就用一句话算是我们的共勉吧,世界上谁都可以辜负你,唯独你的努力不会辜负你,,希望我们最终都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 小晓初夏

    认真答题的来了:

  • 小晓初夏

    1.我是女生,我觉得他应该是对你有感觉的,第一次可能对你就有感觉,但是第一次把你拒绝了,觉得你怎么那么没耐心,才拒绝一次你就放弃他了。按理,对大多数喜欢一个女生的男人来说,不应该拒绝你也不应该像个女生一样作还扭扭捏捏才对,可是他没谈过恋爱啊,所以作一下是有可能的。

  • VVWVVN

    站在男生是角度来看,如果这些客观的原因不能解决,我就不会往后考虑了

  • 小晓初夏

    1.我是女生,我觉得他应该是对你有感觉的,第一次可能对你就有感觉,但是第一次把你拒绝了,觉得你怎么那么没耐心,才拒绝一次你就放弃他了。按理,对大多数喜欢一个女生的男人来说,不应该拒绝你也不应该像个女生一样作还扭扭捏捏才对,可是他没谈过恋爱啊,所以作一下是有可能的。
    2.他心理应该比较成熟,因为他拒绝你的原因是现实问题,考虑到你俩的以后和将来了,这种拒绝你的理由我觉得可以接受,总比那些花花肠子随便说一句不合适来敷衍你的好的多。
    3.正是因为他对你有感觉,所以几个月后看到你还没理他,就主动理你一下,给你点暗示,让你看到希望再次主动约他。但是!!他还是以这样的借口拒绝你了,还来牵你手抱你,但是又不给你俩有一个明确的关系,就这么暧昧着,此刻我不再觉得他成熟。真正喜欢一个人是无法掩藏的,但是他想跟你有肌肤之亲,又不想让你做他女朋友(我暂且认为还是以后的现实问题导致他这样的决定)这就是他的不对了,只想行使男朋友的权利,又不履行男朋友义务和职责,这不是渣是什么。真正理性而成熟的做法是,努力去改变和克服你俩之间存在的现实问题,地域、以后要留的城市等等,都是两个人可以商量的,计划好了就两个人一起朝着这个方向坚定地努力。哪有随口一说就能轻易在一个城市扎根立足的人,两个人都要慢慢磨合,总有人要牺牲,譬如工作机会、离家太远等这些因素。所以他只是对你有感觉,但他却没有具体想想通过什么方法去解决你们之间的矛盾,你可以试着找他聊开了,如果两个人能就现实的问题有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你再看看他的态度了。记住,没确定关系前最好把持住,不要没名没分就被他扑倒了→_→
    4.总感觉你俩这角色互换了,不过都这年代了,也不存在女生要矜持点这些说法了,不过这个男生实在太像个小姑娘了~祝你幸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