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如何用Matlab画两个物体的截割体

如何用Matlab画两个物体的截割体

作者 沈涯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何用Matlab画六个球心在正八面体六个顶点上,最后球面的截割体类似于正方体,求编程语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r__Right

    要尝试把问题描述得没有歧义,不要让人猜你到底想干啥
    如何用Matlab画两个物体的截割体

    如何用Matlab画两个物体的截割体-1

  • Mr__Righ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涯 at 2017-07-29 10:22:12
    老师,您这个模型的Matlab编程语言是什么?
    ...

    matlab画这个实在太累了,所以,我没有用matlab

    此外,我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形体,把要问的问题表达清楚节省时间有这么难吗?

    关于用到的工具,matlab不擅长这个。 虽然能做到,但是会很累。

    可以用: Mathematica (画起来要相对容易些,可以编程),我是用mathematica画的。

    根据使用的场合、应用的要求,比如,学术用的?要求解析解精度的,还是成型加工用的,只要一般数值精度,CAD/CAE之类的建模软件就可以?

    UG、ProE(这个现在都改名字了,真不懂这些破公司改来改去干吗)、solidWorks, 其实都可以。有些有限元分析自带的建模工具也可以,这个形体规则而简单,所以,难以有唯一确定的答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