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看到一虫友姥姥去世很伤心,想起我姥姥

看到一虫友姥姥去世很伤心,想起我姥姥

作者 树洞洞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一虫友姥姥去世很伤心,想起我姥姥。我从小在姥姥家长大,姥姥去世那天,我大学还没毕业在外地,借了钱坐飞机往回赶,可是真的太远了,要转机,下了飞机还要做长途车才能到姥姥家。好不容易回了家姥姥已经去了,家里人只有我不在,只有我这个从小养大的外甥不在。我妈说姥姥一直到最后都在等,家里人都知道在等我,姥姥本身上午就不行了,舅舅本身想尸体夏天不能放一下午加一夜,要不等我见姥姥最后一面,下午去火化,但是姥姥死撑着最后一口气到了半下午才合上眼,我大晚上才到家。最最遗憾的不是没能见上最后一面,而是我和姥姥最后一面,我是和她生着气走的,没和她说一句“姥姥,我去上学了,你在家好好的”,我真的不知道那会是最后一面,真的不知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树洞洞

    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 roptou

    是要好好珍惜

  • liy058

    能理解你的痛苦,好好珍惜在的人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