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PEEK粉末用平板硫化机热压成型,想压成板材,然后加工成测试的试样,该用什么模具呢?

PEEK粉末用平板硫化机热压成型,想压成板材,然后加工成测试的试样,该用什么模具呢?

作者 Liberty.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PEEK粉末用平板硫化机热压成型,想压成板材,然后加工成测试的试样,该用什么模具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3813921817

    感觉好厚哦。 标准是厚:4.0±0.2 mm

  • 13813921817

    温度要340左右才能很好的熔呢。

  • victor2013

    首先看你的模具肯定是太厚了,如果按照你的这个做法,最后成型的板材再进行机械加工非常困难,搞不好还会出现应力变形的问题,成品率肯定是非常低的,建议直接注塑,这样工艺条件比较好控制,最终的样条质量也可以得到保证,同时测试数据相对准确的多,如果一定要模压工艺来实现,建议至少样条厚度不要相差太大,后期加工过程中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由于加工产生的热导致材料结晶度发生变化,具体尺寸可以用无齿锯进行切割,但是数据真实性极差,基本上无法选出一个有用的数据,

  • okpen

    普通的热塑性的拉伸一般是1mm厚的板子吧,peek不清楚了

  • 初次见面

    太厚了排气、预热不好操作,最好控制在1.5mm以内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