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做化工的怀孕了怎么办

做化工的怀孕了怎么办

作者 谢冰雪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刚毕业,工作做的是烯丙醇聚醚,用到烯丙醇、EO、PO,才实习一个半月,实习期六个月,可是现在怀孕了,怎么办?结婚大半年了,本来一开始就想要孩子的,可惜怀不上,打算年底去看下,调养调养再怀,工作也正好转正了,现在怀了咋办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lh19891118

    跟老板说明,然后好好养胎……

  • averagex

    和老板和家人都讲好,安排好生活和工作,准备迎接可爱的宝宝吧

  • 谢冰雪

    这是只能辞了吗?没转正肯定不会给我请这么久的假吧!而且这边就只有研发,其它办公室、检测室都不在这边。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谢冰雪 at 2017-07-31 15:13:52
    这是只能辞了吗?没转正肯定不会给我请这么久的假吧!而且这边就只有研发,其它办公室、检测室都不在这边。

    也许只能如此了
    骗人总是不好的

  • 谢冰雪

    其实是还没确定,这周末叫我去做个B超,只能到时候看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是真的,健康的,我现在就担心碰这些试剂啊!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就是现在有点心惊胆战的,才来这边问问。感觉又有点对不起公司。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