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求问带制动的液压马达是什么意思?

求问带制动的液压马达是什么意思?

作者 qingxuejiayi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图中上面红色圈出的部分是液压马达自带的制动装置,有谁了解这块吗?能否解释下是干什么用的?有没有实物图?下面的梭阀又是起什么作用的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chjie

    所谓自带制动装置的液压马达,就是带有抱闸的液压马达。从安全角度考虑,当高压油通入抱闸时,抱闸打开,液压马达可以转动。当高压油卸载时,抱闸抱死,液压马达处于刹车状态。这样设计可以保证在断电条件下,即使液压系统存在内泄漏,液压马达仍然可以保持不旋转。梭阀就是一个或门元件。梭阀通常有三个油口,两个入口和一个出口。当任意一个入口通入高压油时,阀芯()

  • schjie

    如图所示,左右两个口就是入口,上方中间的口是出口。当高压油通入左侧入口时,阀芯被推向右侧入口,将右侧入口关闭。此时,左侧入口和出口相通。当高压油通入右侧入口时,阀芯被推向左侧入口,将左侧入口关闭,右侧入口和出口相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