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急求引物设计方法

急求引物设计方法

作者 曼陀罗爱上黑夜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用的一种质粒(PIC333)做转化,很多步骤之后反向PCR,想根据这个质粒的已知片段设计引物,可是不知道怎么找到这个质粒的碱基序列,哪位大神能告诉我啊,急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nhx87

    看金红星编的基因工程,是化工出版社2016年8月出版的。在第八章第二节8.2.3pcr扩增法中有详细介绍。

  • donkey2017

    你好,由于实验需要,想跟您要这个PIC333质粒呢,不知道能不能馈赠,交换也行,实验室有很多酵母,枯草,大肠以及细胞的表达质粒

  • jiajia2017

    楼主,你好,最近开始做枯草,需要PIC333质粒,但不知道在哪能购买,不知道楼主能不能馈赠,交换,购买,都可以。

  • jiajia2017

    楼主你好,我现在急需pIC333质粒,想问一下,能不能从你们实验室购买这个质粒,不胜感激。

  • jiajia2017

    你好,楼主,我们也是刚开始做,之前用的是阴性菌的转座子,没有我用过这个质粒,现在需要用这个质粒,但市场上买不到这个质粒。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