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楼上漏水,球专业解答

楼上漏水,球专业解答

作者 xiaofu119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说是交流,也是求助!希望可以耐心看完!
2016年10月我们买房,楼上没卖出去
2016年11月我们开始装修,买房子时开发商、物业都默认可以搭建,我们也搭建了,搭建人是物业联系的开发商那边的人帮忙搭建的。每家每户都搭建了,但设计头上和脚下,我知道的一般大家都给脚下一层的钱,我们楼下的就找我们商量,让我们赶快搭建,他们要吊顶,我们很快配合了,后来轮到我们了,上面没法商量,我就自己搭建了。
2017年5月,有时可以听到楼上有很大的响动,去敲门,也没人开门。
2017年6月,我们装修完毕,准备搬家,结果6月15日,装修公司做最后处理时发现上面漏水了,三个大卧室全有不同程度漏,其中一个已经滴到木地板上了。我们感到现场,马上联系物业,物业告诉我们楼上开始装修了,他们联系了主人家,最后在物业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楼上。发现了漏水原因:楼上装修把一个靠外面的门框打了,连续下了几天大雨,雨水灌进屋子了。当天下午那家男主人(我敢肯定是男主人,他当时还是挺好说话,还告诉我们他在哪儿工作,孩子多大了,几月买的房,买的多少钱,以后要找我们一起玩)来了,我们去协商了,他说他会负责的,他们亲自处理或是我们处理他给钱都可以,我们顺便提了一下那个搭建的事,给他看了照片,他表示好,以后一起算。我们回家找了盆接在漏水的地方。
6月18日,我们去房子最后验收,发现有两个卧室在滴水,又到楼上找人,装修的人在,结果是打地坪的水楼下来了,他们表示会注意的,我们就用盆又接住。
2017年7月,由于我们以前的房子早就买了,合同签的是7月20日之前搬空,到了6月底,新房子漏水的事还是没解决,我们打电话催了楼上几次,他们说到处都漏肯定是房子质量问题,他去找了物管,后来告诉开发商会来处理。拖到7月份了没办法,我们必须搬家,就在20号之前搬进来了。搬进来第二天我们考虑这个顶子起泡了,必须处理,就给楼上打电话了,他说该开发商处理,让我们自己去联系物业,我们说好,又提了那个搭建费用的事,他一会儿说给一半,一会儿说他说了不算,他老婆说了算......我们说别人都是出一层的钱,你给一半就一半。后来想加个微信聊,比较方便,他不理,我们就把卡号发给他让他转一半的钱。他还是不理。没办法,我在整栋楼的群里找到了女主人,直接把那个搭建费用的事跟他说了,让她转给我们。结果她就各种说辞,什么一方东西就垮了,她不用也要给钱吗,她不违章搭建还错了等等。还骂人哦,我一直表示不想得罪人。群里有人看不下去了,稍微说了一句大家都要用,也有很多劝和的声音。我觉得没意思,就说那个钱不要了,她又骂人,我说那你不愿意给我只能不要了,这个不受法律保护。后来她说到后面再说,会给一部分,漏水的问题她让我去找物管,我同意了。
后来我找了物管,开发商那边的人也还好说话,就是给我们搭建的人负责。我也觉得没什么。
这一段时间,群里不时有邻居遇到一些困难,大家都帮忙出主意解决,挺团结的,前天下午有人说他搭建的上面漏水了可不可以找物业(也是因为下雨飘进楼上的,楼上还没装修),我家现在也正处理顶子,深有体会,我就说,你找楼上业主商量下。通道马蜂窝了,楼上的那个女的在群里把我好一顿骂。我冤死了,我根本没想得罪她,况且之前都说好了。可是无论我怎么求和都没用,她就说我为了问她要钱不要命了,反正一顿乱骂。
现在越来越想不通,那个搭建的钱不要了,想和平都不行!她欺人太盛,真是无耻到底,我很无奈!
有时候想和她较真这个漏水的事!因为这个我们找物管、一两个月不能住,160平的房子。有没有专业一点的回答,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uubuild

    我们楼下的有一家,好像楼上漏水,楼下的掏钱修的,把厕所重新翻过,给了三千块。

  • MrWilliam

    咨询一下当地的律师?对方肯定侵权了。估计开发商也跑不了(不过,尽量不要找开发商的麻烦。对方拉开发商一起来垫背,那就是对方在找不痛快了)
    要么就自己掏腰包,以后伺机报复?

  • xiaofu11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rWilliam at 2017-08-02 21:58:14
    咨询一下当地的律师?对方肯定侵权了。估计开发商也跑不了(不过,尽量不要找开发商的麻烦。对方拉开发商一起来垫背,那就是对方在找不痛快了)
    要么就自己掏腰包,以后伺机报复?

    我现在是不想理她,自己找开发商处理了算了。大家邻居和睦为主,主要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乱骂人,我有点气不过

  • xiaofu11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uubuild at 2017-08-02 17:22:47
    我们楼下的有一家,好像楼上漏水,楼下的掏钱修的,把厕所重新翻过,给了三千块。

    现在要算就不是不装修那么简单,这段时间我们没地方住,还有跑上跑下的!她好说话我就算了,关键她太可恶,乱骂人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fu119 at 2017-08-02 22:15:44
    我现在是不想理她,自己找开发商处理了算了。大家邻居和睦为主,主要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乱骂人,我有点气不过...

    这女的欠揍啊
    跟开发商商量一下,自己估计也要花点钱

  • jurkat.1640

    如果房子泡几天水,楼板漏水也正常,怪不得开发商,跟物业公司更是没关系。
    如果楼板不会漏水,那卫生间和阳台还有必要做防水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