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求树脂热压模具设计

求树脂热压模具设计

作者 plumxu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想热压一个底面直径为7mm,高度为4mm的圆柱体,目前设计了一个套筒+上下凸模的模具,但是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脱模困难,不知道里面的热压质量如何。请懂的朋友指导下,不甚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angzhan

    但是不知道你对精度要求高不高,,,不高的话可以采用以下方案:两块平板A/B(18X15X5mm),+一块方板C15X15X4mm中间挖直径7mm圆孔。压制步骤:裁剪15X15聚氨酯膜两片,将一片膜放在A板上,再将C板放在薄膜上,加入物料,盖上薄膜和B板,放在热压力上压制。压制过程中注意排气,

  • 初次见面

    内壁可以涂一些脱模助剂,比如高温硅油之类的或者四氟

  • peterflyer

    将套筒改做成三瓣或四瓣组成的组合式模具,再将几瓣通过机械式的方式组装起来。

  • hwweven

    最好找个模具公司帮你做,这种小模具价格很便宜的,而且后续维护也方便。

  • 摩擦材料

    我们实验室有用于开发摩擦材料的热压的模具,你的凸模和套筒之间要有间隙的用于排气。找供应商开套模具不贵,最好配合脱模剂使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