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一个食品可以有两个产品 名称吗?

一个食品可以有两个产品 名称吗?

作者 梁欣夏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一个食品(有SC证)可以有两个产品 名称吗?就是在同一张标签上标示了两个名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99503102

    不可以,就和你能不能有两个名字是一样的。

  • beilin

    也有这种情况,但是要具体来看,你还是把图片贴出来或说的更清楚些,才更好判断。

  • beili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梁欣夏 at 2017-08-04 16:21:54
    这算不算合理的?有什么法规规范这样的标示吗?(除7718、食品标识管理规、食安法外)

    正面.jpg

    背面.jpg
    ...

    我认为可以,但是我不是专门研究标签的。你不放心的话可以找个标签审核机构看看,我可以帮你推荐

  • zinfly

    4.1.2.1 应在食品标签的醒目位置,清晰地标示反映食品真实属性的专用名称。
    4.1.2.1.1 当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中已规定了某食品的一个或几个名称时,应选用其中的一
    个,或等效的名称。
    4.1.2.1.2 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规定的名称时,应使用不使消费者误解或混淆的常用名称或
    通俗名称。来源,foodmate,goshawk67发布


    希望你参考,GB 7718-201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