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霍普金森压杆实验问题

霍普金森压杆实验问题

作者 木虫小生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做的课题方向是关于软材料方向的,今年老师刚弄了个霍普金森杆实验装置,因为刚弄什么都不懂,有些无法下手的感觉,老师让我先做个别人已经做过的例子做一下,试样也让我自己想办法,给了我十天的时间,不然不让我做他的课题了,自己想办法毕业,希望好心人能给我些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楼主首先要找到相应设备的操作说明书以及实验操作安全注意事项,做到能够熟悉、熟练使用实验设备,然后按照已有文献的工作进行一下自我验证。之后就可以灵活使用了。

  • peterflyer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虫小生 at 2017-08-05 20:11:57
    关键是不会操作,说明书没有的,是别人帮装好,然后操作一次后让我们不会的再问他们,但是我完全不会,也不知从何问起
    ...

    到图书馆去找本相关的参考书看看吧

  • wenwu24

    软材料很难做,建议先熟悉仪器操作,数据采集仪的操作也很关键,不同材料试验技术手段可以看外文文献搜集。试验中最基本的要满足两个基本假设,其中软材料在加载过程试验均匀加载是个难题,但是通过一定手段也可以实现,本人做过石英砂SHPB试验。

  • zhaoqq

    买的哪个厂家的设备,加QQ596267883交流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