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将来的我必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请持之以恒

将来的我必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请持之以恒

作者 keep!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结束了一天大汗淋漓的运动,身体虽然是辛苦的,但心里却是满足与充实。这次发帖就随便写写好啦,也算是一种小小的纪念,不知道以后再看到这个帖子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使用keep进行锻炼已经快11个月了(在这里发个照片做见证,反正你们也不认识我对不对),很高兴自己能够坚持到现在(内心也是有点小骄傲的),每隔一段时间看到镜子里变化的自己都会有好些的成就感和感动(没错,就是自己把自己感动到了),脑海里总是会想起这样一句话: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出在哪里。辛苦的锻炼除了让我的形体进行塑造外,另一个意外的宝贵收获就是——强大的意志力!开始时作为健身小白的我,很多方面的力量都处于低等水平,要完成keep里的指定动作是吃力的,万事开头难,不能浅尝辄止,要坚持挺过去,我也想看看我的潜力与意志能够让我走多远,抱着这样的信念,终于,我的日积月累逐渐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当然,饮食的控制也十分关键,我逐渐改掉了以前的饮食习惯,变得越来越自律,因为我不想为了满足一时的口腹之欲而轻轻松松毁掉我来之不易的身形。记得有位朋友看到如此变化的我,对我说过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ta说你又不是维密超模的身材,干嘛这么拼命?我并未与ta辩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逻辑思维,而我的思维想的是正是因为我不是超模的身形所以才更要努力啊,纵然我可能永远不会有那么精致的身形,但我也想努力做到更好;正是因为自己并非天生聪明过人,所以才要更加勤奋;正是因为自己的家世并不显赫,所以才更要自强自立!这样的意念出自于健身,但它升华的不再只是我的身体。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喜欢只是开始,热爱和坚持才能做到极致。
我现在读的在职研究生,也正在为出国读博而努力着,工作,学业,出国,写论文,学英语……我可以说真的是压力山大吗?轻松享乐的生活谁没有想过呢?但我觉得那应该是几十年以后再兑现的生活吧,现在不拼还要等什么时候?加上我就是个会给自己找事做的人,那~就行动吧~
至于未来,我能不能发表好的论文,能不能把英语考过,能不能顺利的出国读书……这些,我真没把握也不知道,但唯一一点我很清楚的知道并坚信的是——不管成败,我都绝对不会后悔这样的付出!
从今往后的路并不平坦,在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就感受到了未来挑战的艰难,不清楚以后会有怎样的磨难,但我会倾尽我全部的信仰和学识去迎面直上,愿我不放弃不绝望,愿我能持之以恒,愿我心能始终有清透的光亮。
也祝愿所有奋力拼搏的你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没有人能够真正替我们负重前行,做自己理想最忠诚的捍卫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m_uchong

    同健身爱好者,互勉!

  • 风流寒少爷

    我也是,我当时为了出国,压力很大,胖了近40斤,不过现在不到三个月就减下来了三十多斤了,准备减到130斤以内……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