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显微镜,色差仪的选择

显微镜,色差仪的选择

作者 云游四海8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想要购买显微镜观察食品中的乳化现象需要能放大多少倍的显微镜或什么型号的较好,还望做过类似观察的前辈多多指教!
此外想要观察食品的颜色变化,色差计种类繁多,怎么选择,有没有什么型号是大家用过的,使用且性价比高的,求推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晋鹏

    自动比较样板与被检品之间的颜色差异,输出CIE_Lab三组数据和比色后的△E、△L、△a、△b四组色差数据(这里4组数据的含义已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绍过,还有不清楚的可以http://hzcaipu.com/download/fileview37.html点击查看),提供产品出厂质检的依据。
            其次,预算。根据自己或企业的实际预算,是想要买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如果觉得自己预算充足而又对进口产品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进口的,毕竟钱多也不是你的错!对国产色差仪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多了解下,国产色差仪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性能上完全可以媲美进口色差仪,更主要的是价格比进口的优惠很多,而且进口色差仪的售后时间长费用高,这也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国产色差仪的原因,

  • zinfly

    最好的就是,奥林巴斯的显微镜,Hunterlab的色差仪。
    都不便宜。你可以咨询下当地经销商。

  • 小毛孩24

    乳化现象很容易就能看到,只要样品合适,所有显微镜都可以,可以根据需要配备滤光片和摄像系统。
    有预算可以买进口的,奥林巴斯算是性价比较高的,预算少可以买国产的,江南光学厂和上海光学厂算是老牌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