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 >有没有做UV紫外线灯或者其他特种光源的朋友?

有没有做UV紫外线灯或者其他特种光源的朋友?

作者 曉東_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有没有做UV紫外线灯或者其他特种光源的朋友?这行业前景如何?有什么具体的实际的应用? 刚进公司不久,公司主要做飞利浦和欧司朗紫外线杀菌灯和医疗设备(显微镜 投影仪 检测仪器)用灯,卤素灯,很迷茫啊!以前没有接触过,只知道LED手电筒,问问这行业前景如何?领导让我以公司现有产品做研发,利用各种灯做出具有实际应用的产品,公司以前有紫外线消毒车 紫外线治疗仪 等产品,听完领导说话, 我顿时就像站在了日本海一样(不跳也是死,跳还是死,但咱东北老爷们儿不能死在异国他乡啊),一片迷茫啊!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下周领导要看到我研发大致内容,我现在脑袋里只有一个创意,“紫外线杀菌手电筒”,如果我把这个给老板看,下周我会被咬死的,so 请各位大哥大姐出出主意,小弟再次拜谢了   PS:辞职这办法我想过了,这不是人想的办法,不能就这么怂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