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剑桥大学Bhadeshia的书《Steels》出到第四版了,有需要的下来看看。

剑桥大学Bhadeshia的书《Steels》出到第四版了,有需要的下来看看。

作者 fanarsenal
来源: 小木虫 3500 70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个版本跟之前版本变化还是不小的。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钢铁领域的绝对权威。PS: 有人反映没有前言和主题词表,我最开始想着这些可以在Elsevier的网站上直接下载。现在一并上传了。[ Last edited by fanarsenal on 2017-8-10 at 11:12 ]

PS: 有人反映没有书签很不方便,上传一下带书签的版本,用Adobe合并的章节,可以凑合着看。[ Last edited by fanarsenal on 2017-8-22 at 09:1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