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考公务员~实现自我价值?

考公务员~实现自我价值?

作者 药药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一个不入流的大学毕业后,在一个私企学技术,学管理。该公司虽然不大,但是也不是特别小,年产值1个多亿。公司培养了我好多能力。三年后公司要提拔我,然而我感觉自己能力可以了,选择了离开。
离开后,开始求职要求比较高。结果四处碰壁!666。
现在又过去两年多了。毕业5年,只能解决温饱问题。工资和自己刚刚毕业差不多!一直想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创造一些自我价值,实现一些自我理想!但是看来这个路不怎么顺!
老婆高中毕业,比较好学,在企业做交期管理,工资都接近我的两倍了。表示呵呵。她告诉我,别干了,不行就跟她干同行好了。还说我比强的,很快就能超越她。他知道我以前生产计划管理也干了近一年。
身边一些朋友说考个公务员好了。现在像我们这样的小县城,考一个也不难。
路要自己走,然而5年多了,好像还在原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感觉楼主人生毫无规划,走到哪儿算哪儿,所以人生原地踏步走。就算是现在考上了公务员,可能以后会更郁闷更无聊。

  • 大神强力回归

    首先你还是你,但是进步了很多。
    第二你有个好老婆。
    第三公司培养了你,要用的你的时候你走了,这点我理解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