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中药学考研迷茫

中药学考研迷茫

作者 LEE演员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今年要考研,选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资料都买了,但最近一直在纠结中药学研究生就业前景不知道咋样?而且中药分析的就业咋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普思生物

    还是挺好的,现在化药在被打压,生物药和中药现在是发展的最好时候

  • 123小孩

    加油

  • youku_zhc1

    浪费时间,早点脱离化工制药行业

  • lixuechao56

    部分同意楼上的观点,以下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1. 首先化药并不是被打压,而是本身遇到了发展瓶颈,国外无论是辉瑞、诺华还是GSK,阿斯利康,近几年都缺乏“重磅炸弹”,所以在化药疲软的这几年,生物药,生物疗法和中药可能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2. 单从中药的角度讲,就业面太窄。我本身是沈药学生,沈药的中药学生基本很难就业,因为即使是化药处于疲软期,中药也很难得到长足的发展,因为中药本身就有着很大的局限性,成分复杂,药效不明确,提纯难度大等。所以,如果楼主还想在制药行业内,还是考虑一下别的专业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