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澳大利亚Edith Cowan University招收光、电催化及纳米材料博士学生

澳大利亚Edith Cowan University招收光、电催化及纳米材料博士学生

作者 淡定的生活
来源: 小木虫 1950 39 举报帖子
+关注

艾迪斯科文大学 Hongqi Sun教授招收多名博士学生,方向为 纳米材料,光催化,电催化,膜催化,光电转化等。
孙老师是我的博士导师,为人谦和,能力强又勤奋,对学生特别好而且注重能力的培养,改文章又好又快。孙老师近几年每年都有20多篇通讯文章,引用次数已超5000多次, h-index达43。 实验室仪器先进齐全。老师与国内外很多知名课题组有密切的合作。和科廷大学Shaobin Wang教授是一个课题组,因此科廷大学的资源也可享用。真的是强烈推荐!!!
老师的主页  https://www.ecu.edu.au/schools/e ... rofessor-hongqi-sun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Hongqi_Sun
今年学校奖学金已开始申请,符合以下条件的尽快联系孙老师,孙老师会尽全力协助申请全额奖学金(25000-27000澳元/年)。

基本要求:
(1)已拿到硕士学位或者毕业可以顺利拿到硕士学位;
(2)英语要求:达到学校规定的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其他语言成绩可发邮件咨询老师)
(3)有文章发表会在奖学金评定中更有竞争力。

学校位于西澳首府珀斯市。西澳人口数量适中,环境优美,生活节奏慢且舒适,也是移民友好国家,有好多特别漂亮的海滩,小袋鼠和黑天鹅。
欢迎加入我们团队~~
如果符合条件且有兴趣的同学请将CV和英语成绩发至 h.sun@ecu.edu.au

[ Last edited by crozman on 2017-8-11 at 15:0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胖栋

    支持并祝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