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请问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怎么规划时间?

请问准备公务员考试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怎么规划时间?

作者 y_serenade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下半年读研二,下半年年底满25岁,尤其公务员招考有年龄限制,所以比较担心,2019年6月毕业的时候应该是26岁半。
数学不太好,存在天生的劣势,所以想要早点开始,但是却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规划。

请问各位虫友,尤其是已经考上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虫友:

1.   考高校、其他事业单位考试的内容是否和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差不多?是否可以只准备公务员,然后把它们也囊括进去了?
2.   是否有必要报个班学习,如有必要,应该什么时候开始? 应该报个现场学习的,还是可以重复听的网课? 中公、粉笔、华图等哪个比较好呢?大家有什么推荐?
3.    判断、推理、申论等好几个板块,应该先开始哪个?为每个分配多少时间?学习计划怎么安排比较妥当?
4.    数学不太好,应该要怎么学习,是否也要报个班?比如高中数学什么的?
5.    申论平时怎么积累,可以看点什么书?

可以直接留言,站内联系。
谢谢大家

[ 来自版块群 湖南公务员考试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看不尽的风景

    公务员有年龄限制吗?

  • y_serenad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寒江独钓 at 2017-08-11 12:14:48
    现在可以开始了

    请问现在可以开始了的话,应该先做什么呢

  • 无名92

    同问,祝好运,加油

  • y_serenade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名92 at 2017-08-12 13:32:15
    同问,祝好运,加油

    你打算怎么准备?

  • 流逝之川

    百度一下,查一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